老雷电猩猩君丶

@盛夏琳芳 来啦!!!


“我跟你说啊,这家甜甜圈店的甜甜圈简直就是整个小马谷,不对整个小马利亚最好吃的一家了!”

“真的很好吃呢,我好久都没来小马谷了,谢谢你带我过来还帮我扎头发,吃完之后我就把这个发夹还给你”

“不用谢~发夹你就留着吧,嗯...就当是我们友谊象征”

“啊,那这样的话我也给你一个礼物吧,这个耳环送给你,虽然不是很好看,但是可以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帮到你”

“你太好了吧!”(抱住菲儿

“嘿嘿”

回家之后

“灵灵能帮我把这封信送的友谊公主那边吗?(灵灵是住在菲儿家里的一个幽灵

紫悦那边

“嗯?桌上什么时侯出现的信?” (打开信封

你好紫悦,这是我第一次给小马写信可能有些地方会有错误。这次我主要是想告诉你们大家,那个..嗯..我交到朋友了,她叫秋葵,就是那位秋季公主,她真的非常好就是有点沙雕今天还带我到小马谷玩了,而且她也没有害怕我的天赋,我真的特别开心可以跟她做朋友,希望可以和她当一辈子的好朋友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影灵菲儿


评论(2)

热度(21)